close

托吳小查的福~ 要來去吃大餐嚕!!

距離上一次來吃西堤~~ 大約是2年前嚕(開心開心!! 來去吃吃久違的美味)

看看菜單~上面多了一點新東西ㄋ

點完餐~無聊就來拍拍照吧.......說我的笑容不好看 像這樣要笑不笑~ 或是裝酷比較美......大家評評理啦!!

 

將將將!! ~~ 萬年不變開胃菜 "鮮蝦蘆筍" 上桌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道開胃菜我應該跟它熟識有5年以上了吧~~好沒新鮮感喔, 有種越吃越沒fu 的心情

 再來的是前菜 "焗烤磨菇/ 方塊麵包" & 新菜"牛肉焗丹麥餅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餅的味道還可以但不突出~ 老朋友 焗烤磨菇&方塊麵包一樣沒fu 怎越吃感覺越淡,也不香ㄋ


 

沙拉 新菜色"凍牛肉"& "鮮蝦洋芋沙拉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菜凍牛肉味道好淡有點食不知味, 洋芋沙拉也是~~怎不如我自己做的好吃ㄋ


 

"海鮮清湯"& "杏包菇南瓜濃湯"

           海鮮清湯OK~ 南瓜濃湯熱呼呼還算濃郁,  不錯喝

 

主菜  "酥烤牛排" & 鯷香牛排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酥烤牛排; 感覺是有醃治調味過的牛肉, 我覺得還可以; 但是小查說不鮮甜& 烹調過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鯷香牛排還算嫩, 肉質帶筋, 我給68分;還不錯吃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雖然知道一分錢依分貨,  但還是忍不注一直拿它跟"鮮切"比~~ 差很大啦)


 

飲料 "養生茶& 冰咖啡"  甜點"法式烤布雷"

       飲料就普普嚕~ 甜點也沒有記憶中的美味


所有的記憶~ 不變的就只一樣~ 顧客至上的服務品質..........

所有的美味~不知道是不是東西吃多了, 變的挑嘴還是怎麼著?? 都走樣啦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